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蔡旻佑-你看不到的天空

你看不到的天空

好像飄浮了很久

自從那天你放開了手

應該是兩個人來的港口

我一個人在虛擬溫柔

用你的目光看海

可樂冰痛了我的指頭

幸福又快樂的地球人

不斷從我的身邊經過

對你還能怎麼說 

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夠

插在口袋中是沒有人來握住的手

我的表情並不多 

心也不痛

我只不過是不懂世界在熱鬧什麼

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看著燦爛的煙火

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

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

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

流星怎麼不墜落

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

沒有誰甘心 對回憶愛不釋手但我無力對抗 

這整個世界的寂寞我該如何去面對 

整個世界的寂寞

1 comment: